瓦拉露

火柴人就这样画一辈子,那也挺好
(点开看)
鄙人瓦拉露也
qq号 1060270880
私人群在顶置里面有群号和二维码

© 瓦拉露
Powered by LOFTER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感慨

总觉得自己其实过得太好了,所以很难理解别人的苦难

也不是说不理解,可能做不到感同身受

之前就有人觉得我会安慰人之类的是不是以前也经历过很大的伤心事

其实没有,我的人生真的是既简单又很平和,我总是在做一些快乐的是,我有爱我的家人,虽然他们有时不理解我,但他们也会学着理解我,我也总是在学着理解他们,所以几乎没有过叛逆期,大家都可以坐下来谈谈,也许他们当我是小孩子,那我就继续我行我素,也不会很有火药味(?

也许正因如此我的作品也总是,温情大过苦难,因为我总是相信人性有许多简白而美好的部分

而事实上我身边的人几乎都不这么认为

现在的大家真的是非常困难,总是有各种各样的难过事,仿佛世界上只剩下苦难了,真心希望每个人都能得到一个自己想要的结果

想不出说什么了

爱大家


 
评论 ( 4 )
热度 ( 1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